旗下微信矩阵:

美私募EMAlternatives设上海办事处 叶庆任主管

美国本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EMAlternatives近日宣布,其在上海开办了第一家亚洲办事处,并且任命叶庆为新办事处主管。
2008-11-26 00:00 · 投资界  刘海燕   
   

        美国本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EMAlternatives近日宣布,其在上海开办了第一家亚洲办事处,并且任命叶庆为新办事处主管。这一行动将为该公司基金管理者在南亚和亚太地区寻找投资机会提供门路。

        叶庆在加盟EMAlternatives之前,是惠普(中国)的战略投资主管。EMAlternatives管理合伙人及首席信息官Ernest Lambers表示,叶庆在亚洲市场的投资经验将为EMAlternatives在这一区域的发展奠定基础。

        EMAlternatives 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为计划在北美及欧洲以外进行私募股权投资的大型机构投资者建立个性化的投资组合。该公司主要关注全球新兴市场,在美国和荷兰分别设有办事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海燕,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811/20081126401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