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访亚马逊最新仓储中心:机器人指挥工人工作

对于罗伯茨而言,这无关你在亚马逊的订单是否送货上门,而是关于像Rugeley 这样的仓储中心就象征了埋在亚马逊低廉价格后面的无形成本。罗伯茨希望人们了解到亚马逊低廉的人力成本。
2013-07-05 09:05 · 腾讯科技  刘畅   
   

 探访亚马逊最新仓储中心:机器人指挥工人工作

  你是否会认为办公场所死气沉沉?看完亚马逊最新的这处仓储中心,你才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死气沉沉。

  1.亚马逊新的仓储中心坐落于英格兰中部城市Rugeley,Rugeley本来是一座煤矿业城市。仓储中心下面便是废弃的煤矿坑。仓储中心内部宽敞明亮而且整洁。昔日欣欣向荣的煤矿被如今的亚马逊仓储中心取而代之,而它所勾勒的购物繁荣也会将实体零售湮灭。摄影师本·罗伯茨(Ben Roberts)拍摄系列照片集《Amazon Unpacked》以记录亚马逊这座位于英国中部的大型仓储中心的工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