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访亚马逊最新仓储中心:机器人指挥工人工作

对于罗伯茨而言,这无关你在亚马逊的订单是否送货上门,而是关于像Rugeley 这样的仓储中心就象征了埋在亚马逊低廉价格后面的无形成本。罗伯茨希望人们了解到亚马逊低廉的人力成本。
2013-07-05 09:05 · 腾讯科技  刘畅   
   

探访亚马逊最新仓储中心:机器人指挥工人工作

 

  2.亚马逊在2001年宣布了再这座昔日繁荣的小城建立仓储中心的意图。在这个包装和交付中心,亚马逊中央计算机控制着英国每年数百万包裹的递送工作。此外,这座仓储中心雇佣了大量当地居民,其中很多人已经失业20年之久。Rugeley居民希望亚马逊仓储中心的建立可以改善当地经济,但是通过罗伯茨的照片显示,亚马逊的未来或许是光明的,但工作却是枯燥乏味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