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徐铮加盟红杉中国 主要负责红杉成长基金投资

7月25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获悉华登国际投资总监徐铮已于近日加盟红杉中国,并出任该公司副总裁。
2007-07-26 00:00 · 新浪科技  臧中堂   
   

  7月25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获悉华登国际投资总监徐铮已于近日加盟红杉中国,并出任该公司副总裁。

  徐铮告诉新浪科技,他将主要负责红杉成长基金的投资,同时也会做红杉中国创业基金II的投资。

  红杉中国成长基金于今年5月刚刚募集成立,共有5亿美元。在新设立成长基金的同时,红杉中国还募集了创业基金II,该基金规模为2.5亿美元。

  “红杉中国成长基金承诺5亿美元都投资于中国,并且红杉具有更大的平台。这是我所看重的。”徐铮告诉新浪科技。

  徐铮在华登国际主要负责中国的项目发掘、分析考察、投资和监管,专注于互联网、无线网络、软件和新能源领域,在国内负责投资的案例沈阳三生制药(NASDAQ: SSRX)、高意科技等。

  在华登之前,徐铮曾担任浩辰传媒CFO,也曾在投资银行工作了多年,对私募、境内外上市、公司财务有着深厚的经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