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拼多多推出“多多国际”跨境项目,内部回应称:跨境一直存在

针对拼多多准备上线跨境电商项目的传言,拼多多内部人士向记者回应称,“多多国际”是一直在运营的项目,并不是新项目。
2019-02-26 14:52 ·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今日网络上有爆料称,拼多多已悄然推出一个名为“多多国际”的跨境项目,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且拼多多之后还可能会上线单独的多多国际入口。

针对拼多多准备上线跨境电商项目的传言,拼多多内部人士向记者回应称,“多多国际”是一直在运营的项目,并不是新项目。

其实,在去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拼多多副总裁李源就曾表示,拼多多将启动“国际直通车”计划,3年招募50万家海外中小商家入驻。拼多多预计首批合作商主要以东南亚、日本与韩国商家为主。

拼多多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9月30日的前12个月,平台GMV为3348亿元,第三季度活跃买家达到3.855亿。拼多多实际上已经成为第二大电商平台。当前,海外业务不断扩张,在阿里巴巴最新财报显示,本季度70%的新增用户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这意味着对于阿里巴巴、京东等其他电商巨头来讲,如何应对京东与拼多多的进攻都将是他们最重要紧急的任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essenia,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902/4408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