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民岳父”王健林摊上大事了!他说海尔砸冰箱才几个钱,然后被一群官微怼了……

海尔官微毫不示弱,直接转发霸气怼了王健林:“还真没有好好算过在车间工人三年工资还买不来一台冰箱的1985年,张瑞敏砸的76台冰箱对当初几乎发不出工资的海尔意味着什么。但我知道现在身为官博君的我为什么买不起房了。”句尾是一个冷漠的微笑,科科。
2016-11-02 18:42 · 新浪科技  何畅   
   

  天苍苍啊野茫茫,有个首富他姓王。开课历数万达史,拼死拼活搞招商。商铺盖好没人进,宁可赔钱全砸光。我们那是好多亿,海尔才几个冰箱?海尔官微闻此事,怒发微博怼老王。说话不了解情况,你也不怕秋风凉。微博一发热度涨,所有官微全都上。评论底下啥都有,全买不起万达房。

  王健林大概不会想到,自己的一段讲话会在微博上引来无数官微“群怼”。在万达学院开学典礼上,他讲述了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的建设往事。本来话风还是正常的,直到一句话的出现——“我在当年总结会上讲过,我们这个事例,比海尔砸冰箱的那个事例伟大多了,砸20几台冰箱才几个钱啊,我们砸了350几个商铺,砸了6亿多,这个而且赔的不是6亿多,赔的是10亿多……”

  这话一出,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网友发微博顺手@了海尔官微,来来来,说说你怎么看?

  海尔官微毫不示弱,直接转发霸气怼了王健林:“还真没有好好算过在车间工人三年工资还买不来一台冰箱的1985年,张瑞敏砸的76台冰箱对当初几乎发不出工资的海尔意味着什么。但我知道现在身为官博君的我为什么买不起房了。”句尾是一个冷漠的微笑,科科。

  然后,这条微博的评论炸了,各种各样的官微都出来冒泡,有卖笔的卖辣条的卖水的卖姨妈巾的,还有卖马桶盖的租房的卖电视的,他们大多有一个共同点——买不起房。

  晨光粉丝团:卧槽,我一个卖笔的全国那么多店,我也买不起房!

  ZUK官方微博:卧槽。想我大联想是世界500强,到我仍然买不起房。

  卫龙食品:辣条一年卖地球100圈,可我还是买不起房。

  绝味鸭脖:卧槽,我一个卖鸭脖的全国7000家门店,依然买不起。

  娃哈哈:作为一个骑三轮儿卖水的,这辈子应该是买不起房了。

  海尔电视:卖的电视已经够摞一栋房子了,然而我依然买不起房子。

  高洁丝:想我大高洁丝是世界*家卖姨妈巾的,小编我连个厕所都买不起。

  2345网址导航:就算千万用户的电脑都有宝宝的身影……买房对于宝宝来说,还只是想想。

  卫玺马桶盖:别说了,我一个卖马桶盖的,连厕所都买不起。

  好租官博:卧槽,我们为啥要做租赁,还不是因为买不起。

  德意电器:我一个又卖烟机又卖灶具又卖消毒柜微波炉蒸箱烤箱,就差卖身了,但我还是买不起房

  中华好诗词:是时候给各位同道背一首《茅屋为秋风所破歌》了……

  此处省略无数摊手和二哈表情,请自行想象那难以名状的心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