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辟谣!张雨绮的老公并非金融男!但她们的都是,最后一位你亮了……

不说张雨绮,陈好、曾子墨、全智贤、伏明霞、张梓琳……她的娱乐圈前辈在嫁给金融男的道路上早就前仆后继了。
2016-10-27 10:00 · 投资界  八卦VC萌萌哒   
   

  老狼,妻子曾为IDG副总裁

  除了嫁金融男,也有男星娶金融女,不知道在智商上会不会有被碾压的感觉……

  老狼的妻子潘茜是他的青梅竹马,是《同桌的你》里面的那个你,也是《流浪歌手的情人》里老狼唱给的那个情人,两人认识于1988年,1988年潘茜考入北京大学,为原Google中国产品市场总监,IDG媒体基金新媒体发展副总裁,现在是猎豹移动内容产品与体验副总裁。

辟谣!张雨绮的老公并非金融男!但她们的都是,最后一位你亮了……

  除了以上提到的几位,侯佩岑、温碧霞、刘若英、张怡宁等几位的老公也都为金融界人士,看来女明星和金融男是标配啊。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八卦VC萌萌哒,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610/201610274046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