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辟谣!张雨绮的老公并非金融男!但她们的都是,最后一位你亮了……

不说张雨绮,陈好、曾子墨、全智贤、伏明霞、张梓琳……她的娱乐圈前辈在嫁给金融男的道路上早就前仆后继了。
2016-10-27 10:00 · 投资界  八卦VC萌萌哒   
   

  曾子墨,老公为前华平中国负责人

  曾子墨,人大和美国达特茅斯大学本科,毕业后进了国际投行摩根士丹利完成了多起企业收购和公司上市项目;2000年开始担任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是有名的知性女主持。

辟谣!张雨绮的老公并非金融男!但她们的都是,最后一位你亮了……

  曾子墨2006年结婚,她的老公黎辉来头也是大大的。

辟谣!张雨绮的老公并非金融男!但她们的都是,最后一位你亮了……

  他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持有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斯坦福大学博士学位,曾担任高盛(亚洲)执行董事、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副总裁。2015年7月,黎辉成为华平中国的负责人。华平投资是世界著名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自成立以来,已在40个国家的760多家企业中累计投资了580多亿美元。不过今年3月底黎辉已经离职,去了他在任时投资的神州租车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八卦VC萌萌哒,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610/201610274046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