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晓明晒Baby怀孕,颜值爆表还多金,夫妇俩早已攒下10亿奶粉钱!

你可能不知道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已经攒下了10亿奶粉钱!黄晓明出道十多年,这么多年足足积累下了近5亿的收入,而Angelababy凭借着50多个广告代言,短短四五年也进账1.5亿,如今二人合体资产正在以年入过亿的速度增长。
2016-10-11 13:19 · 娱乐资本论  光影重梅   
   

  黄晓明微博正式公布妻子Angelababy怀孕,传闻多时的孕照疑云终于落地。

  当网友一片庆祝欢腾的时候,你可能不知道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已经为孩子偷偷攒下了10亿奶粉钱!

  黄晓明出道十多年,从演戏代言开始,这么多年足足积累下了近5亿的收入,而Angelababy凭借着50多个广告代言,短短四五年也进账1.5亿,如今夫妻二人合体,资产正在以年入过亿的速度增长。

  辛勤汗水抵不过敏锐眼光,片酬代言收入虽高,但是不及投资收益来的凶猛。青岛+上海的组合让他们在钱的问题上有更多的想法,夫妻二人陆续参与成立了Star VC、创投基金AB  Capital、明嘉资本,投出了秒拍小咖秀、同道大叔、住百家等明星项目。

  最为人称道的是在上市公司的漂亮一役,短时间完成财富和名声的双重称赞,华谊、万达影视、乐视影业、文投控股等影视大鳄定增背后,都有夫妻二人的投资身影。

  有孩子是喜事,但是这10亿奶粉钱真的不是一般明星能够经营出来的,在这方面,不得不服。

  十年打拼,坐拥6.5亿收入

  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在挣钱这件事情上经营有道,一个靠努力,一个靠美貌,合体晋升年入亿元俱乐部。

  先来说说Angelababy,可谓是广告女王,凭着一张笑靥如花的脸庞,收获无数商家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目前Angelababy已经代言过不下50款产品,涵盖化妆品、服装、食品等多个行业。

  这些代言的价格也随着《跑男》和结婚而水涨船高,有商家人士爆料两三年前找Angelababy的代言价格还在200万元左右,但如今没有800-1000万元,都不好意思开口谈了。在最新爆出的代言案例中,Angelababy代言衣品天成和宝洁旗下佳洁士美白系列牙膏,费用都在千万元级别,已经完全是一线女星的标配。

  这种天价代言费也反映在收入上,根据福布斯名人榜公布的数据,2011年Angelababy初次上榜的年收入为971万,排名88位;四年之后的2015年,年收入跃升为4100万,排名12位,上升速度让人惊叹。

  虽然2016年福布斯还没有公布这个数字,但是以Angelababy在圈内的曝光度和商业活动代言等,年收入超过5000万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如此算来,从2011年到2016年,仅福布斯公布的收入就接近1.5亿。

  Angelababy虽然能挣钱,但是和黄晓明比起来可能就有点小巫见大巫了,毕竟黄教主在圈内时间长、口碑好,关键是够努力。

  2005年,黄晓明首次以550万元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之后一发不可收拾,连续十年登榜,更是在2015年以年收入7900万登前五,完胜刘德华孙俪等人。

  仔细算一算,十年来黄晓明已经累计收入约4.08亿,如果算上2016年的收入,估计5亿应该不成问题。如此算来,夫妻二人十年收入6.5亿,仅2015年就达到1.2亿,速度和收入体量只能仰望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娱乐资本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