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秀胸器、皮厚、撩汉、撕……揭秘A股网红速成法!

当分析师们开始研究网红和网红经济的时候,另有一些分析师和公募基金经理们已经在网红的舞台上表演收费了。
2016-04-11 16:25 · 新浪财经  丁小杆儿   
   

 秀胸器、皮厚、撩汉、撕……揭秘A股网红速成法! 

  当分析师们开始研究网红和网红经济的时候,另有一些分析师和公募基金经理们已经在网红的舞台上表演收费了。

  譬如说被称为“A股*网红”的——李大霄。扛着A股最后一个多头的大旗,他在股市下行以及“股灾”期间都不遗余力的唱多,抛出“钻石底亮晶晶、地球顶沉甸甸、婴儿底抱紧紧”这些话题概念。

  他不红谁红啊!

秀胸器、皮厚、撩汉、撕……揭秘A股网红速成法!

  近日有机构将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称为,并预测他的“网红”身份可能带来10亿元的估值。北京晚报专访了这位新晋网红:

  记者:被称作是“A股*网红”,当时你看到这个“网红”字眼*反应是什么?

  李大霄:有些意外,我对“网红”这个词语不了解,是不是偏贬义?从字面理解“网络红人”,好像也仅是中性的。(纳尼,这回答很不实在啊!)

  记者:有机构给你估值10亿,你觉得多了还是少了?

  李大霄:估值是个见仁见智的事儿,我觉得一旦涉及到估值就要严肃起来,要认真探讨。具体到10亿这个数,我想说估值并不等于现金。

  记者:抛开估值不谈,在网络上红了之后,你这两年来出席一些活动出场费提高了吗?

  李大霄:出场费这个事情还是不谈了吧,这个东西不好讲,而且你的报道是要给那些没有出场费的人看的。

  记者:我注意到你的微博近一段时间总爱发一些自拍或者视频,是有意让自己红吗?

  李大霄:你不觉得我的自拍都很有趣吗,我碰到有趣的人和场景就会和他们合影,然后分享。

  那么,你知道了不?

  如何快速成为网红的方法之——脸皮厚成墙坚定唱多

  在李大霄同志死守的婴儿底上,近期加入多头部队的越来越多,且口号一个比一个响。

  先有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成为*喊出A股千点大反转的公募。

  “政策利好不断,体现了管理层对于A股的呵护态度,加上经济基本面和人民币汇率企稳回升,A股展开千点大反弹行情的动力越来越足。现在应该坚定信心,坚定持股!”

  他所理解的利多包括:注册制推迟、战略新型板删除、年内推出深港通、养老金入市、债转股、国企改革细则出台、外管局子公司增持A股等等。

  而另一个网红心切的分析师当属任泽平。

  昨晚任泽平发文掀起春季攻势,“建议大家选择加仓进攻。空间,我们看20%。”

  从去年9-10月翻多,再到今年1、2月份看空提示休养生息,两会后又重新大喊“干、继续干”的口号,这一波三折的转换基调仅仅是半年的时间。

  作为国泰君安首席策略、新财富*,任泽平也是够够的了。

  他说:“站在现在这个时点,我们认为市场经过将近两个月的震荡筑底,市场将要选择方向,无非是向上或者向下。我们认为市场将选择向上,进攻。”并说“空间,我们看20%。”

  有犀利哥点评说,总感觉他的博士论文没有经过盲审!

  反正二选一,总有一方能猜对。

  而另外一个能迅速网红的方法是,大张旗鼓的炮轰或者与唱多网红开撕。

  比如说千点论上涨后,私募机构上善若水投资总监侯安扬周五发文称“上涨1000点的难度很大,搞不好下跌1000点的概率更高。”

  对于股民来说,看看热闹外,可能要关注的切切实实的是市场可能在近期选择方向,问题来了,这方向到底是向上还是向下?

  小编说,重仓的必然要唱多,轻仓的在观察中嘴上唱空手里可能会适时调整仓位。对于股民来说,口水是别人的,钱包是自己的,自己对自己的钱包负责,别被人忽悠了就成。

  and 不要停,继续往下听小编罗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