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大佬的豪宅都啥样?

据外媒报道,微软CEO纳德拉近日已经将其位于华盛顿州Clyde Hills的房产放到美国房产网站Redfin出售,售价348.8万美元。看到人家住的这种房子,有没有羡慕嫉妒?
2016-01-12 09:54 · 腾讯科技     
   

科技大佬的豪宅都啥样?

  据外媒报道,微软CEO纳德拉近日已经将其位于华盛顿州Clyde Hills的房产放到美国房产网站Redfin出售,售价348.8万美元。这座房子始建于1963年,占地1862平米,户外面积372平米。自建成以来已经经过多次修缮,风格变得更加现代化。看到人家住的这种房子,有没有羡慕嫉妒?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其他大佬的豪宅都是什么样?需要事先说明的是,很多大佬拥有不止一套房产,我们选取其中有代表性的为你展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