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度十大网络流行语:小鲜肉、然并卵、Wuli……你最烦哪个

当网络流行语的主导制造权由80后转交给90后,整个画风都开始变得二次元。2015年,朋友圈时不时就会被齐刷刷的新词莫名刷屏,一头雾水的80后们感觉像是被整个世界抛弃了。
2016-01-05 10:01 · 腾讯科技  罗松   
   

  当网络流行语的主导制造权由80后转交给90后,整个画风都开始变得二次元。2015年,朋友圈时不时就会被齐刷刷的新词莫名刷屏,一头雾水的80后们感觉像是被整个世界抛弃了。所幸一个词语流行得有多快,遗臭速度也就有多快。2016年来了,和去年的这些流行语们做个了断吧。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出自河南省实验中学女教师的辞职信,被称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升级版,浓浓的情怀中透出一股挥散不尽的绿茶气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