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8岁老干妈,身价70亿,开劳斯莱斯,政府送AA8888牌照,她才是中国最任性的女神!

一个不识字的大妈,年近 50 岁才开始创业,不懂品牌却创造了个大品牌,没有上市动力,不靠资本驱动,也没后台没资源,完全野蛮生长走到今天,十几年来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商业奇迹。今年68岁的她:身价 70 亿(我就不给你算能买多少汉堡了···)
2015-11-27 08:10 · 创业邦  粥左罗   
   

  前几日

  2015 中国*影响力商界女性排行榜榜单一放

  各大媒体铺天盖地讨论的

  要么是连续 6次上榜的开机女王董明珠

老干妈,middot

  要么是半年帮滴滴融资 7亿美金、首次上榜的柳青

middot,纳税

  说到这里,我扒哥*个不服!

  扒哥要跟你聊聊榜单上的第22

  神一样的存在,牛比而低调的实力派!

  1947年,她出生于贵州省湄潭县的一个偏僻山村,家里比你想象中的还穷。没上过一天学,大字不识4个,只会写自己的名字。42岁的时候还在卖凉粉和冷面,在别人看来,她肯定一辈子也就是这样一个 loser 了。

  可她在 49岁的时候不再接受上帝的安排,决定翻身做自己命运的主人。结果是,今年68岁的她:

  身价 70 亿(我就不给你算能买多少汉堡了···)

纳税,打假

  拥有座驾:劳斯莱斯幻影(800万)+劳斯莱斯古斯特(500万)+奔驰G级越野+宝马745···

打假,亚马逊

  政府送的车牌:贵 AA8888 + 贵AA6666 + 贵 AD9999 + 贵 AW7777 (这可不是你土豪有钱就能买到的~~)

老干妈,middot

  国外被称做“教母”(Godmother)

  国内尊称为“老干妈”

  她就是萌萌哒~陶华碧~

middot,纳税

  (你小子是在说我玛?······)

  连总理都给她手动点赞!

纳税,打假

  省委书记都说感谢她~

打假,亚马逊

  因为萌萌哒教母5年累计纳税 22个亿,直接提供就业岗位 4100个,直接间接带动800万农民致富!

老干妈,middot

  (小伙子,你适可而止啊···)

  不行,我要接着捧!

  可以这么说,中国的 13.67 亿人几乎都是她的用户,一天能卖出 130万瓶。

middot,纳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