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quare要上市,揭秘同为TwitterCEO的杰克多西的精彩生活

对于任何准上市公司来说,其招股书中都需要列出“风险因素”。不出意料之外,多西担任Twitter CEO在Square提交的文件中被列为风险因素之一,此外多西过着非常有趣的生活。他的身价于2012年超过10亿美元,现在净资产约为23亿美元。
2015-10-15 13:11 · 腾讯科技  风帆   
   

Square要上市,揭秘同为TwitterCEO的杰克多西的精彩生活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已经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申请挂牌上市。对于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来说,这的确是非常繁忙的两周。而在10月5日,社交网站Twitter刚刚宣布,多西将继续留任,担任该公司*CEO职位。Twitter前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7月份宣布辞职后,多西被任命为临时CEO。对于同时担任2家上市公司的CEO,多西如何应对现在还有待观察。

  对于任何准上市公司来说,其招股书中都需要列出“风险因素”。不出意料之外,多西担任Twitter CEO在Square提交的文件中被列为风险因素之一。除此之外,多西过着非常有趣的生活。他的身价于2012年超过10亿美元,现在净资产约为23亿美元。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日前揭示了多西的创业之路及其精彩生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