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黄金时代”罕见老照片曝光

这些照片都是门德斯于20世纪80年代硅谷发生数字革命期间拍摄的,凸显了乔布斯等*创新者的日常生活。以乔布斯为例,1985年被迫离开苹果后,乔布斯及其团队创建了新公司,门德斯获准记录这段创业历程。
2015-09-12 10:59 · 腾讯科技  风帆   
   

  在埃塞俄比亚拍摄无尽的饥荒与战乱之后,纪实摄影师道格·门德斯(Doug Menuez)回到旧金山,决定寻找有关人类更有希望的故事。在1985年到2000年间,他在自家后院找到了这种希望。门德斯记录下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以及其他创新者在硅谷“黄金时代”取得成功的历程,他们通过科技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这些照片都是门德斯于20世纪80年代硅谷发生数字革命期间拍摄的,凸显了乔布斯等*创新者的日常生活。以乔布斯为例,1985年被迫离开苹果后,乔布斯及其团队创建了新公司,门德斯获准记录这段创业历程。门德斯说:“硅谷创新者们不仅改变了我们的文化、我们的行为、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创造了人类史上比任何时候都多的工作机会。我亲眼见证了革命。”

  门德斯共拍摄了超过25万张照片,他现在将这些照片整理到名为“无畏天才”项目中,包括一部纪录片、一家网站、多款应用和展览以及一本新书。这些照片摘自门德斯的新书《无畏天才:1985年到2000年硅谷数字革命》(Fearless Genius: The Digital Revolution in Silicon Valley 1985-200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