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五花八门的手机邀请函:小米玩创意,华为最走心

千呼万唤,苹果终于发布邀请函公布将于9月9日发布新品。今年苹果的邀请函仍沿承往年简洁风格,一句简单的“Hey Siri, give us a hint”便让不少人多加揣摩。与苹果的简洁不同,中国手机厂商在发布会邀请函在设计上越来越五花八门。
2015-08-31 09:00 · 腾讯科技     
   

  千呼万唤,苹果终于发布邀请函公布将于9月9日发布新品。今年苹果的邀请函仍沿承往年简洁风格,一句简单的“Hey Siri, give us a hint”便让不少人多加揣摩。与苹果的简洁不同,中国手机厂商在发布会邀请函在设计上越来越五花八门。在中国厂商的厮杀中,不仅要拼参数、拼产品,从邀请函上就已使劲浑身解数开拼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