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科技:盘点2015年*设计产品

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的评审团已经从1700多件作品中,精心挑选出2015年度国际设计*大奖(IDEA)中入围金奖和银奖决赛的81件作品,包括计算机设备、厨房电器以及两轮车等。
2015-07-30 09:22 · 腾讯科技     
   

趣科技:盘点2015年*设计产品

  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的评审团已经从1700多件作品中,精心挑选出2015年度国际设计*大奖(IDEA)中入围金奖和银奖决赛的81件作品,包括计算机设备、厨房电器以及两轮车等。IDSA已经公布铜奖获奖作品名单,但要到8月22日才会公布金奖和银奖具体获奖名单。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提前从中挑选出2015年*的20件设计作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