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八一八那些网红段子狗:妞妞、王可可、小马达

如果你长年混迹微博,那劝你千万别跟外人说你不知道马建国!若提到微博上的人气萌宠,我想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马建国家的妞妞和端午。
2015-07-09 10:19 · 互联网圈内事  圈哥   
   

  今天, X讯的一篇深扒娱乐圈公众号幕后推手的文章在网上小火了一把,做为一名资深八卦爱好者的圈哥(对没错“小内”改叫“圈哥”了)仔细拜读之后,除了内心里默默为它点了个赞之外,突然觉着自己也该干(八)点儿啥了!不过话说回来,每次的八卦对象都是人难免让人觉着腻歪,所以这回咱就八一八微博上那些超火的网红段子狗吧?(真狗)

  1、@回忆专用小马甲——妞妞

  如果你长年混迹微博,那劝你千万别跟外人说你不知道马建国!

  若提到微博上的人气萌宠,我想大家*个想到的应该就是马建国家的妞妞和端午。

  妞妞:萨摩耶,目测非纯种,年龄不详,大概三岁多。

  端午苏格兰折耳猫,目测为纯种,年龄同样不详,大概一岁多。

  PS:马建国没说过它俩几岁,不过自从有了端午马建国都会在端午节给它俩过生日。

  马建国:妞妞和端午的主人,山东人,目前居住在深圳市南山区。真实姓名、年龄、相貌其本人一直没在网上曝光过,但曾因自曝名字拼音结尾有个“O”而被网友恶搞取名“马建国”,又有因其贱萌、自黑的个性也被称为“小公主”“秃头”“一米五”,以下就是另一大V使徒子给马建国画的漫画形象。


  迄今为止做为微博上最为活跃且*人气的萌宠博主,马建国的身份和相貌可以算得上一个谜。甚至网络上一度流行着“活捉马建国”的行动和话题,但依然啥用没有。不过即便如此,粉丝们对妞妞、端午和马建国的热情也丝毫不减,就连我身边就那群不少魔怔他的姑娘,每天仍“暖男”、“小公举”叫着,微博头像、朋友圈配图都是妞妞和端午,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芳心也都被马建国俘虏!

  不过对于马建国来说,在享受人气的同时也必须要承受外界对他的质疑。发广告、假御守、段子手抱团等一系列不容质疑的事实都本该他无从抵赖,虽然对此死忠粉们一直表示“发广告我们不在乎,我只看狗和猫”,但就前段时间因借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的微博营销里,马建国的黑点再次回到了妞妞、端午的身上。


  说实话,马建国在圈哥心里印象一直不错,娘炮贱萌但终归真诚善良,可现在看来对于那些铁定的事实,他的反应的确或多或少让人感到很失望。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马建国能继续对妞妞、端午好吧,因为利益使人本性变质的事儿大家都没少见,坚挺先生不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互联网圈内事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