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独家】CA戴周颖自立门户 成立“引力创投” 首期2亿人民币基金暂无美元基金计划

投资界7月2日消息 80后投资界少帅CA中国总经理戴周颖已正式离开CA创投,并成立新的投资品牌—引力创投。
2015-07-01 01:10 · 投资界  李梅   
   

  投资界7月2日消息 80后投资界少帅CA中国总经理戴周颖已正式离开CA创投,并成立新的投资品牌—引力创投。

  引力创投的首支人民币基金,总规模2亿,预计7月将募集完成。内部人士透露,引力创投暂时不做美元基金,未来将视情况而定。

  移动互联网依旧是戴周颖主要投资的方向。工具类应用,共享经济,垂直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都是引力创投关注的投资领域。投资阶段与CA创投一致,将会持续致力于对早期项目的投资和管理。

  戴周颖2007年加入CyberAgent公司,日本最大的网络广告代理和网络媒介公司。同年10月加入CA创投,2008年6月一手筹划组建北京办公室,负责对中国早期互联网企业的投资工作。2010年担任CA创投北京分公司总经理。2012年担任CA创投中国区董事总经理。2013年成功募集首支人民币基金,成立上海冠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担任基金主管合伙人。

  据悉,虽然离开了CA创投建立了新的投资品牌,但戴周颖身份依旧是CA创投人民币基金的合伙人,管理以往的被投项目。对某些项目还会用新基金进行跟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梅,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507/201507023848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