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巨头首批实习生今何在:通常已晋升为新的职位

这些科技巨头最早期的实习生如今都在哪里?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研究显示,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大公司的首批实习生还留在公司内,通常已晋升为新的职位。而其他人实习结束离开后则创建自己的公司或从事其他事业。
2015-06-24 09:49 · 腾讯科技  风帆   
   

  谷歌、Facebook以及Uber等如今都已经成为世界上*的科技公司,然而在成立之初,他们也都是仅拥有数名职员的小公司。他们招聘实习生(通常是大学生或应届毕业生)帮助公司取得进步。那么这些科技巨头最早期的实习生如今都在哪里?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研究显示,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大公司的首批实习生还留在公司内,通常已晋升为新的职位。而其他人实习结束离开后则创建自己的公司或从事其他事业。

  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Twitter首位实习生

  2006年从斯坦福大学毕业后,取得工程学和管理学学位的斯特罗姆前往Odeo实习,Odeo也就是Twitter的前身。实习结束后,斯特罗姆曾在多家科技公司效力,包括谷歌、旅行推荐网站Nextstop。最终,斯特罗姆创建了名为Burbn的初创企业,也就是今天的Instagram。现在,斯特罗姆以Instagra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而被人所熟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