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穿衣品味最差的15位高管:盖茨、乔布斯榜上有名

科技行业是由极客和宅男们掌控的世界,所以在这里你不难找到一些穿着随便,不修边幅的家伙。即使有些人已经登上硅谷金字塔的顶端,成为众人敬仰的人物,他们也依然我行我素。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时尚杂志《智族》评出的硅谷15位最不会穿衣服的高管。
2015-06-10 10:00 · 网易科技  西风   
   

硅谷穿衣品味最差的15位高管:盖茨、乔布斯榜上有名

  克里斯-萨卡(Chris Sacca)身份:Lowercase Capital创始人

  绝大部分正常人都会对绣花的牛仔衬衫敬而远之,看都不会看一眼,但克里斯-萨卡却大大方方地把它穿上身。存在就是合理,看起来这些村炮的衣服还是有针对性的客户群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