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T大佬高考成绩单曝光:李彦宏是状元,马云报考北大数学仅1分

正值高考季,在学生们奋战的同时也曝光下当年IT大佬们的高考成绩:李彦宏是当年高考状元;史玉柱也是高考状元,数学差一分满分;而数学不好的马云只考了1分,在志愿单上也毅然决然的填上了——北京大学。
2015-06-07 08:44 · 腾讯科技     
   

  【马化腾:放弃天文梦选择计算机】2010年4月,马化腾在接受《中国企业家》采访时时回忆道:“考大学的时候,我问老师天文系毕业后的职业,当时只有南京大学有天文系,我了解到基本上那时候去天文台的少,很多都是去当地理老师。当时就觉得,别搞不好变成去当地理老师,后来又刚好开始接触到计算机,就觉得这个也挺有兴趣,那时候就考到深圳大学计算机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