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止王思聪,盖茨们的宠物你也羡慕不来:扎克伯格爱犬地位高过妻子

戴在王思聪的狗女儿王可可爪上的正是两块至少14.9万的金色苹果表(目测)。这个以“狗生赢家”自称的阿拉斯加,去年被王思聪收养,从此走上狗生*。
2015-05-27 08:14 · 腾讯科技     
   

  是的,你没看错,戴在王思聪的狗女儿王可可爪上的正是两块至少14.9万的金色苹果表(目测)。这个以“狗生赢家”自称的阿拉斯加,去年被王思聪收养,从此走上狗生*。戴着BV和爱马仕的项圈,用着Fendi包包,喝水不是斐泉就塞牙......王可可的日常360度无死角诠释了“豪门狗生”。令人不得不感慨,投胎是门学问,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宠物又何止王可可一只,今天就来一起认识下科技大咖的宠物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