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富豪里的“小鲜肉”:小扎领跑,最小的24岁

在过去10年间,世界上许多最成功的科技界企业家在带领公司上市或以数亿美元卖掉公司时,年龄都不到30岁。在《福布斯》杂志帮助下,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盘点了科技界“最嫩超富”,他们的身价至少都为11亿美元。
2015-05-11 08:52 · 腾讯科技  风帆   
   

科技富豪里的“小鲜肉”:小扎领跑,最小的24岁

  西方有一句古老谚语:“年长带来智慧”(Wisdom Comes With Age)。多数情况下,它都已被证明正确无误。然而在科技界,年轻绝非成功的阻碍。在过去10年间,世界上许多最成功的科技界企业家在带领公司上市或以数亿美元卖掉公司时,年龄都不到30岁。在《福布斯》杂志帮助下,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盘点了科技界“最嫩超富”,他们的身价至少都为11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