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政客们为哪些科技品牌代言?多国总统是黑莓控

近日,奥巴马在接受采访时佩戴的智能手表不是Apple Watch,而是Fitbit Surge引发关注。虽然这只是在采访时不经意间的一个小细节,但对于科技品牌而言,这一宣传效果绝不属于正儿八经的产品广告。
2015-05-04 09:54 · 腾讯科技     
   

政客们为哪些科技品牌代言?多国总统是黑莓控

  【Fitbit成奥巴马新宠 苹果手表要加油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尔街日报》专访时“秀”出Fitbit Surge,其实这已不是他*次佩戴这款手表了。早在3月17日,奥巴马在白宫接见爱尔兰首相恩达-肯尼时,就已戴着这块腕表出现在镜头前了。可见奥巴马对这款产品的喜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