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江苏高投董事长徐锦荣组建新投资机构 首批基金规模过百亿

近日,《投资界》独家获悉,江苏高投董事长徐锦荣正在组建一家资金规模百亿的新基金,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只待正式揭牌。
2015-04-24 08:52 · 投资界  李梅   
   

  文|投资界 李梅

  近日,《投资界》独家获悉,江苏高投董事长徐锦荣正在组建一家资金规模百亿的新基金,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只待正式揭牌。

  据接近该基金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基金名为江苏沿海产业投资基金,是2010年时任副总理的李克强同意组建的一支国资、民资混合型PE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国资改革及产业并购。

  据悉,该基金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单支基金,规模将是江苏排名第二的单支基金管理资金量的5倍。

  2014年,投资界掀起了投资机构创业浪潮,国内第一代投资人,尤其是原国资PE/VC以及金融机构掌舵人逐步到了退休年龄,但在投资领域仍然年富力强,纷纷独立募资、组建投资机构。创投老将李万寿2013年从国内创投业排名第一的深创投去职之后另起炉灶,联合多家知名机构发起成立了协同创新基金。对于第一代创投老将徐锦荣来说,该基金或将开启其新的投资生涯。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梅,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504/201504243817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