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节操碎一地:亚洲科技公司愚人节“恶搞”总汇

据国外媒体报道,每年的“愚人节”都会有科技巨头积极参与,制造假新闻来娱乐网民。当然,今年也不会例外。由于时差关系,写稿时欧美仍在欢快地享受着“愚人节”,因此这里我们将先揭晓来自亚洲知名科技企业和初创企业的“恶作剧报道”。
2015-04-02 11:26 · 网易科技  卢鑫   
   

  1. Umer

亚洲科技公司的愚人节“恶搞”总汇

  Umer可以视为打车服务提供商Uber的“骑马版”。你首先要选择服务的等级——贵族、武士、忍者或公主,而通常在几分钟内,马匹就会备好并载着你小步慢跑穿越东京。使用马来取代汽车的好处有很多,包括:对路面没有特别要求、环保、粪便能做肥料,以及只占半个停车位等。Umer服务将以日本后现代时期的货币来标价。

  Umer的消息出自日本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精品连锁店Tokyu Hands旗下子公司Hands Lab之手。

  2. UberBOAT

亚洲科技公司的愚人节“恶搞”总汇

  Uber在全球各临海城市推出UberBOAT游艇服务。你可以通过Uber的应用呼叫并乘坐游艇前往你最喜欢的港湾和海岸线。当然,如果在东南海域遇到雨季,该服务的价格是会出现“飙涨”的。

  UberBOAT是出自Uber的官方“恶搞”作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