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搞怪整蛊应用Top10,愚人节整你没商量!

愚人节你总是会遇到太多“惊喜”,让你惊呆了的同时,也能带给你阵阵欢笑。早些时候,人们会给自己最亲近的人们打电话,告诉他们一些事情,这些事情百分百会让小伙伴们目瞪口呆。而现在,整蛊应用横空出世,让爱捉弄人的小伙伴们如虎添翼。
2015-04-01 09:07 · 猎云网  Jasmine   
   
愚人节

  愚人节你总是会遇到太多“惊喜”,让你惊呆了的同时,也能带给你阵阵欢笑。早些时候,人们会给自己最亲近的人们打电话,告诉他们一些事情,这些事情百分百会让小伙伴们目瞪口呆。而现在,整蛊应用横空出世,让爱捉弄人的小伙伴们如虎添翼,想出无数绝妙的恶作剧。

  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看一些Android机适用的愚人节应用吧!

  1.April Fools Pranks(愚人节恶作剧):这款应用搜罗了一大批经典恶作剧,还有《实用笑话集》。用户还可以在这里看到一些往年最棒的恶作剧,甚至可以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分享这些笑话和恶作剧。

  2.Whoopee Cushion!放屁坐垫):该应用顾名思义,能够把你的手机变成一个放屁坐垫,或者也可以叫做放屁袋,功能就是会放屁,呃,声音还很逼真。它具有三种模式:1、运动检测模式:当有人坐下的时候,发出放屁声;2、时间延迟模式:当有人离开房间的时候,发出放屁声;3、声音检测模式:当有人说话的时候,发出放屁声。这绝壁是个给力的应用,在一个严肃的会议上,或是一个亲密的派对中,释放如此神器,这酸爽简直难以置信。

安卓2-1

  3.Prank Pack(恶作剧包):这不是一款应用,这是13款*整蛊应用的合体,下载了这款应用,你就可以得到以下应用:Farts/Whoopee cushion(放屁坐垫)、Scissors(虚拟剪刀)、Hair clipper(电推剪,音效相当逼真,会让对方以为你真的剃光了他/她的头发)、 Cracked Screen(碎屏恶作剧,打开这个应用,手机屏幕就会一下子炸裂,当然,这只是个玩笑而已,不过屏幕破碎效果非常真实,乍一看真能吓到不少人)、Laugh Track(罐头笑声)、Cards Trick(魔术卡片把戏)、Geiger Counter(盖革计数器)、Finger Scanner(指纹解锁)、Emergency Call(紧急呼叫)、Fake Crash(程序假死)、Blue Screen of Death(蓝屏死机)还有Detector(探测器)等等。尽管这款应用承诺0广告,但是其中一些应用是锁定的,想要解锁你就得赚金币。怎么赚呢?好吧,下载激活无线广告商Tapjoy推送给你的广告吧,这样你就能获取“奖励式”收入啦。

  4.Aging Album 3D(岁月时钟):这款应用可以让你变老,就像搭乘时光飞机去看未来的自己长的什么样子。当然了,它不仅仅能够把你的照片编辑成老头老太太,还能让你和那张老脸斗嘴。这款应用拥有高大上的3D动画效果和声音*,还有基于脸部识别技术的自动编辑效果。

安卓4

  5.iBeer FREE(爱喝啤酒):这款应用让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喝”啤酒,应用逼真地模拟出了啤酒的感觉,仿真度超高,倾斜手机可以“喝”酒,摇晃获得更多的泡沫,“喝”完了还会响亮地打个嗝儿。

安卓5

  6.Face Switch-Swap&Morph!(换脸——交换和变形!):用户使用这款应用可以在朋友或者同事照片上搞搞怪,给美女配上大胡子呀,把一个人的脸换到另一个人脖子上啊,妥妥都是可以哒。应用的功能也很齐全哦,有笔刷,有自动人脸检测,还有滤镜可以选择,简单的图像调整工具也都给大家准备好啦。

安卓6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