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奶茶强东结婚了?什么鬼!手指这么短!

刘强东在朋友圈晒出一张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的照片,并称:“此生此刻!有你最幸福……*的生日礼物。”他还亲自留言称:“谢谢各位“兄弟姐妹亲戚朋友同学们”,疑似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已结婚。
2015-02-17 08:13 · 网易     
   

  2月16日,刘强东在朋友圈晒出一张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的照片,并称:“此生此刻!有你最幸福……*的生日礼物。”他还亲自留言称:“谢谢各位“兄弟姐妹亲戚朋友同学们”,疑似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已经结婚。在截图中,还能看到疑似奶茶妹妹的账号“小天章”的点赞。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刘强东生日是1974年2月14日。由此推断,刘强东向奶茶妹妹求婚成功。据知情人士爆料,刘强东和奶茶情人节是在国外某海岛度过的。

  此前,刘强东在出席某活动开启仪式时,大方称奶茶妹妹为“太太”。刘强东称之所以选择启动“法国馆”是因为“太太”喜欢法国,还很遗憾表示“二人同去泰国旅游,回国后转往法国,太太因签证问题未能一起来”。

  消息一出,屌丝再次梦碎。不过,此图亮点还不在此。

  我们来看看东哥手指究竟有多长。

  一生之痛啊!

  PS:

  京东创始人、CEO刘强东与奶茶妹章泽天的恋情一波三折。2015年元旦,两人还似以删微博来示分裂。结果没多长时间,又曝出二人同游泰国的甜蜜照片,随后刘强东出席某活动开启仪式时,说到之所以选择启动“法国馆”是因为“太太”喜欢法国,还很遗憾表示“二人同去泰国旅游,回国后转往法国,太太因签证问题未能一起来”。相爱相杀又相爱的节奏与反转,比京东这些年的融资或IPO大戏好看多了。——虎嗅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