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已经完婚?朋友圈疑似晒婚戒 二人同在泰国

2月16日,一张疑似刘强东在朋友圈晒婚戒的图片今日在网上流传,并称“此时此刻!有你最幸福”。据悉,2月14日正是刘强东的生日,之前称呼章泽天为“太太”,今天又被拍到和章泽天回京。
2015-02-16 11:05 · 腾讯科技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已经完婚?朋友圈疑似晒婚戒 二人同在泰国

  2月16日,一张疑似刘强东在朋友圈晒婚戒的图片今日在网上流传,并称“此时此刻!有你最幸福”。

  据悉,2月14日正是刘强东的生日,之前称呼章泽天为“太太”,今天又被拍到和章泽天回京。种种迹象似乎正在表明:刘强东与章泽天已经完婚。

  2月3日,刘强东在出席京东集团“法国馆”开启仪式时曾表示,之所以选择启动“法国馆”,是因为“太太”喜欢法国,还很遗憾表示“二人同去泰国旅游,回国后转往法国,太太因签证问题未能一起来”。巧合的是,有网友曾拍到刘强东与章泽天一起在泰国的照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