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思聪:林更新只是朋友,老爸不让娶明星,找女友挑胸大的

王思聪先验证了自己已是单身的身份,随后透露自己择女友的标准是胸大就好了,而对于是否会找明星女友这一问题,王思聪非常认真地告诉我们他的爸爸王健林会不高兴的。
2015-02-15 09:33 · 网易  鹿爽朗   
   

 王思聪:林更新只是朋友,老爸不让娶明星,找女友挑胸大的 

王思聪。图/李道忠

  2月14日晚,“国民老公”王思聪邀请一百位网友共同看电影,活动结束后王思聪在后台接受了网易娱乐的采访,访谈中王思聪先验证了自己已是单身的身份,随后透露自己择女友的标准是胸大就好了,而对于是否会找明星女友这一问题,王思聪非常认真地告诉我们他的爸爸王健林会不高兴的。

  谈性取向:自己不是同性恋 林更新只是朋友

  近距离接触到这位传说中的国民老公时,我们带着一丝丝忐忑,因为其周围站立了大概8位彪悍的保安,但王思聪本人却有着一股让人说不出的谐趣,过于跳跃的思维让我们的访问一度进入到了白热化的状态,记者甚至中途一度笑场。在台上的王思聪面对近距离接触的网友明显只有招架的力气,上台前他先是被到场的媒体给惊了一番,后迅速和网友们进行了脑力革命战。当在场的朋友起哄他和林更新时,王思聪首度否认了两人的“基情”,并声称自己真的不喜欢男的,而面对大家的咄咄逼问,他也松口称自己和林更新真的只是朋友,不然他也不会送充气娃娃给他。而随后在接受网易娱乐的访问时,王思聪也非常认真的回答了这一经久不衰的问题,强调了自己的性取向。

  谈恋情:找女友挑胸大的 爸爸不让找明星

  在接受访问中,王思聪多次强调自己已经恢复单身,不然也不会跑来和那么多人一起过情人节,侧面回应了与前任女友张予曦的分手传闻。当他问起王思聪挑选女友的标准是什么时,王思聪愉快的告诉我们他一定先看胸,而就我们接触到的张予曦似乎和大胸毫无关联,甚至曾经在接受网易娱乐访问时都直言自己是典型的平胸妹,这和“国民老公”挑选“后宫”的标准可以说是背道而驰,出于对王先生的尊重,我们也避开了和其前任的有关话题。

  而王思聪谈起对女友的选择标准还有什么要求时,王思聪风趣的说,反正不会选择娱乐圈的,因为可能他的爸爸王健林会不开心,而所谓首富的儿子家教也是非常严格的,这或许也是他和大众眼里的富二代以及纨绔子弟不同的地方。

  谈非议:我和明星互动多?你指骂他们吗?

  对于首次露面做公益活动的他,所带起的效应甚至比任何国际影星所带来的更为有效,我们问起该活动是否有别的明星和艺人加盟时,王思聪愣了一下迅速的否认了这个事情,当我们问起他为什么不利用自己的号召力来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其中时,王思聪疑惑的看着我们说:平时和他们互动很多吗难道?难道你指我骂他们吗?

  我们向他解释到很多网友喜欢他或许是因为他在微博上敢怒敢言,而这似乎也给他带来了一些影响。不过王思聪觉得自己最近已经收敛很多了,骂的也少了,但是他觉得微博就是一个发声工具,把自己想说的说出来又没有错。

  谈成名:被逼成了公众人物 以前出门都不洗头的

  微博上除了一边倒的想成为“王太太”的网友们还有一部分人觉得王思聪多少都带着一点自我炒作的意味在里面。面对这部分的质疑,王思聪反问道我们,我需要炒作吗?我炒作干嘛?王思聪霸气(此处他确实很霸气)的表示“许多时候我们都知道,微博这个东西谁都能说话,想说什么说什么呗,你关注我你喜欢我你就关注呗,不喜欢关注我就拉倒”。这个回答也让现场提问的我们笑成一片,二度无法进行正常的访问。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听到王思聪这个名字时总会先把他和首富的儿子关联起来,再接着就是那个娱乐圈里骂遍大小明星的微博红人,面对这样一个身份的转变,王思聪说道:“以前出门连头都不洗,但是现在不洗不行啊,出了门就会被人莫名其妙的抓去合影。”而我们问到他会不会烦被合影这件事情时,王思聪诚恳地说:“人家找你要合影真的是给你这个面子,我又不是大腕儿,有什么可烦的。”

  谈为娱乐圈操碎心:别的圈子的料我不敢报

  访问的最后,面对这个经常爆出娱乐圈许多大小秘闻的“前首富之子”,我们问到他为什么那么爱揭穿娱乐圈的真相,王思聪愉快地说:“那是因为我只敢爆娱乐圈啊,你换成别的圈子的料我也不敢说啊是不是?”这一回答引得在场所有人一起大笑,最后他在彪形大汉的护驾下结束了本次访谈。

  活动现场还原

  这个活动本是由他发起的买断情人节时间,随后演变成了和网友看电影,并通过拍卖的形式换得与其一起看电影的机会,所换来的钱捐给留守儿童。而我们看到的现场来看电影的嘉宾近百分之九十九的女性都是精心打扮化着浓妆来的,甚至有嫩模穿着皮裤裹着貂皮大衣出现在这场活动中,最后在与王思聪的合影中,几乎每一个穿着艳丽的女生都忍不住冲上来与其自拍留念,安保人员不得不强行剥开了人群将“国民老公”带离了现场。

  公益活动后,王思聪便携带在场被主办方请来的嫩模托儿前往朝外一家著名的夜店饮酒作乐,而在电梯里,我们清楚的听到该女子与其男友通话说自己一会儿就到家了,让他放心,而网友的力量无处不在,当晚在场的众多女模们都出现在了该夜店中,与王思聪形影相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