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对呀!说好的是抢红包,怎么变成"打地鼠"了?

2月11日上午10点,支付宝这边率先打响了*枪。这枪声倒是很响,响到数以亿计的网名闻声后都涌过来体验惊喜与刺激。
2015-02-13 09:31 · 互联网圈内事     
   

  随着农历小年的到来,互联网圈的2015年春节亿元红包大战也正式揭幕。2月11日上午10点,支付宝这边率先打响了*枪。这枪声倒是很响,响到数以亿计的网名闻声后都涌过来体验惊喜与刺激。

  可就在红包的神秘面纱被揭开的那一瞬间,大家惊呼“不对啊,说好的抢红包,怎么变成‘打地鼠’了?”

  小内其实也是这“打地鼠”大军中的一员,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抢到红包一枚之后,我满心欢喜地打开它,结果发现竟是“免手续越洋红包5元”。一声“这是什么鬼”的感叹之后,我便继续投入工作之中。到中午的时候,我吃惊地发现朋友圈和微博已是哀鸿遍野。

  在预期中,大家本以为这场红包盛宴是这样的:

  入场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是这样子:

  如果“元首大人”看到这一刻,他一定会表示:“渣渣,气死偶嘞!”

  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上吐槽表示这红包太难抢了,甚至比抢春运火车票还要难。有位网友以为小人出现是开场舞,“等到一切都结束了,才反应过来要戳它……”还有一位网友,由于太拼导致用力过猛,心爱的iPhone6屏幕竟然碎了,最后连一毛钱红包都没抢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互联网圈内事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