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国民老公”王思聪投资、恋爱…那些事

顶着“国民老公”的光环,王思聪的知名度和人气指数比他的有钱老爹都高,近日飙脏话怒喷姜文新作《一步之遥》让他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但如果你认为王思聪只盯着娱乐就大错特错了。
2014-12-31 13:28 · 网易     
   


王思聪数倍月薪挖空对手 造电子竞技帝国

  顶着“国民老公”的光环,王思聪的知名度和人气指数比他的有钱老爹都高,近日飙脏话怒喷姜文新作《一步之遥》让他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但如果你认为王思聪只盯着娱乐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王公子也是体育的情种,投资电子竞技、关注瓷娃娃福原爱、完成冰桶挑战、对搞足球和踢足球的飙粗口……总而言之,王思聪在体坛也拥有无时不在的存在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