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最易破产10大城市

全国房价整体趋势都在上涨,不过现如今已有城市房价开始下跌。这些情况已经预示着房价即将崩盘,如果你不想年纪轻轻就破产,那就请谨慎买房,看中国最易破产10大城市。
2014-12-04 15:19 · 凤凰网     
   


2014年中国房价走势到现在已经下跌无疑,但还是有很多人对房价的上涨保持希望。事实这几年中国楼市的房

  2014年中国房价走势到现在已经下跌无疑,但还是有很多人对房价的上涨保持希望。事实这几年中国楼市的房价涨幅非常明显,相反下跌则非常少。全国房价整体趋势都在上涨,不过现如今已有城市房价开始下跌。这些情况已经预示着房价即将崩盘,如果你不想年纪轻轻就破产,那就请谨慎买房,看中国最易破产10大城市。

  1、鄂尔多斯:煤都神话的破灭。

  这个曾经名不经传的内蒙古三线城市,创造了一系列的经济神话GDP一度赶超香港,房价直逼“北上广”。鄂尔多斯的煤炭产业占经济总量近70%,占财政总收入近50%。拥有“黑金资源”的鄂尔多斯,在煤炭产业的黄金十年里,风头一时无两。可惜,煤炭带来的巨额财富,被这座城市挥霍在房地产市场里。


在鄂尔多斯,从铁西区到康巴什新区,到处是这样触目惊心的空置楼房以及烂尾楼。楼市高峰时这里集中了上千家

  在鄂尔多斯,从铁西区到康巴什新区,到处是这样触目惊心的空置楼房以及烂尾楼。楼市高峰时这里集中了上千家房企“掘金”,现在只剩下几家房企在苦苦支撑,靠的是卖现房才能打动买家。11月鄂尔多斯房子样本均价8777元/平方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