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中国10大薪水上涨最快的那些行业

今年移动互联网用户群体规模有可能超过9亿。庞大的用户群体将造成两个结果:一是作为载体的智能手机价格平民化和应用聚焦化;二是企业家们不得不正视移动互联网所带动的营销领域的变革。
2014-11-24 10:06 · 速途网     
   

  一、互联网:行业火热,薪酬疯长

  上榜理由: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互联网正在对年轻一代造成巨大的影响,并且这种影响力会越来越大。今年移动互联网用户群体规模有可能超过9亿。庞大的用户群体将造成两个结果:一是作为载体的智能手机价格平民化和应用聚焦化;二是企业家们不得不正视移动互联网所带动的营销领域的变革,几乎所有行业都会被涉及。同时,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成功带动了更多智能终端的产生,社会的想象力和对产品的要求已经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提高。


2014中国10大薪水上涨最快的那些行业

  互联网

  增幅预测:

  2013年,互联网整体薪酬涨幅为15.8%,2014年,移动互联网和手机游戏等细分行业则将依然保持高于15%的增长速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速途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