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总裁继承者:王思聪接班成疑 马云之子戒网瘾

43岁的曼苏尔是阿布扎比扎耶德二世与妻子法提玛第五个孩子,他如今继承巨大财团,独撑曼城;放眼望去,切尔西老板阿布、恒大合伙人马云,万达掌舵人王健林,他们的继承者都在哪儿呢?
2014-11-10 13:27 · 网易科技     
   

  近日,英超冠军曼城决定将和欧冠冠军皇马实现强强联合,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的国际石油投资公司将投资3.5亿英镑为皇马翻新伯纳乌球场。43岁的曼苏尔是阿布扎比扎耶德二世与妻子法提玛第五个孩子,他如今继承巨大财团,独撑曼城,放眼足坛切尔西老板阿布、恒大合伙人马云,他们的继承者又在哪儿呢?

总裁继承者:王思聪接班成疑 马云之子戒网瘾

  放眼望去,切尔西老板阿布、恒大合伙人马云万达掌舵人王健林,他们的继承者都在哪儿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