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访曾经奢华私密的8个*会所

今年11月1日起,属于私人会所性质的项目立项、经营许可、工商登记等事项,主管部门将不予办理。那些曾经占据过各大媒体头条,以“奢华”、“*”、“私密”闻名的各地会所,现在都变成什么样了呢?
2014-10-30 09:55 · 网易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10部门《关于严禁在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中设立私人会所的暂行规定》。今年11月1日起,属于私人会所性质的项目立项、经营许可、工商登记等事项,主管部门将不予办理。那些曾经占据过各大媒体头条,以“奢华”、“*”、“私密”闻名的各地会所,现在都变成什么样了呢?

  【北京·乙十六御膳堂】

  地理位置:北京市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内御膳堂乙十六大门紧锁

  整顿前:奢华消费

  在停业整顿以前,御膳堂雅间的*消费标准是3000元,一间装修豪华,彰显*气派的大房间,*消费标准竟高达1.5万元。菜单上的一款“宫廷盛宴”,每位1888元起。

  整改后:团购亲民

  乙十六餐厅改变了将普通顾客拒之门外的会所性质,并且调低价格,在最近开始用团购招揽生意。团购所推出的套餐人均消费均未超过200元。其中最贵的菜品是“多宝鱼”,价格也就198元。鱼翅、燕窝等昂贵菜并未出现在菜单中。

  M1NT高级私人会所


探访曾经奢华私密的8个*会所

  上海,M1NT高级私人会所坐落在福州路318号24楼。室内以黑色和褐色为空间主色调,标志性的缀满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摆放着巨型鲨鱼缸。私人宴会厅、开放式的演绎厨房都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尊贵最有权力的新一代富豪会员们提供*奢华的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