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界首富换人,看看科技圈的那些土豪

据福布斯中文网报道,世界首富再度易主,比尔盖茨被挤掉,取而代之的是墨西哥美洲电信名誉主席斯利姆。据悉,此次重返*,主要归功于斯利姆持有的*一笔资产——电信巨头美洲电信的股价在美国和墨西哥股市双双上涨。
2014-07-18 11:02 · 腾讯科技     
   

世界首富换人,看看科技圈的那些土豪

  据福布斯中文网报道,世界首富再度易主,比尔盖茨被挤掉,取而代之的是墨西哥美洲电信名誉主席斯利姆。据悉,此次重返*,主要归功于斯利姆持有的*一笔资产——电信巨头美洲电信的股价在美国和墨西哥股市双双上涨。其实,科技圈从来就不乏富翁,今天腾讯科技从不同围度带大家看看到底有哪些土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