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当今科技领域最富有的11大女性高管:彭蕾身价高不可测

虽然目前女性在硅谷中仅仅占据少数,但部分精英人才其实已经在这一领域把持了高管职位,并且因此而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巨额财富。
2014-07-17 10:03 · 腾讯科技  汤姆   
   

  长期以来,硅谷一直都是男性高管的天下。对于这一情况,美国总统奥巴马甚至都亲自鼓励更多女性投身于诸如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这些研究领域。与此同时,科技企业似乎也在近期认识到了自己所面临的企业性别多元化问题,其中谷歌更是表示将同编程教育基地Code School合作共同帮助女性和未成年人提升科技知识。

  该公司表示,自己将会提供数以千计的免费学习机会,任何对编程感兴趣的女性和未成年人都可以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免费培训课程,学习成绩优异者甚至能够直接进入谷歌工作。

  事实上,虽然目前女性在硅谷中仅仅占据少数,但部分精英人才其实已经在这一领域把持了高管职位,并且因此而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巨额财富。日前,美国知名科技媒体《商业内幕》就为我们整理出了“当今科技领域最富有的11大女性高管”,以下是具体内容:

  彭蕾(Lucy Peng),阿里巴巴公司副总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CEO、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才官(CPO)

当今科技领域最富有的11大女性高管:彭蕾身价高不可测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之一、历任阿里巴巴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市场部副总裁和服务部副总裁的彭蕾在上月开始将兼任公司首席人才官一职。阿里巴巴集团则计划在纽交所展开IPO,外界预计该公司估值有望超过1200亿美元。

  平心而论,在阿里巴巴提交SEC文件之前我们还无法得知彭蕾目前的具体薪资,但她的身家将肯定会在阿里集团IPO后水涨船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