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9个知名公司的经典内涵段子

关于那些知名的企业,总会流传一些好玩的段子,异常生动有内涵。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吧。
2014-02-24 13:42 · 网易财经     
   

  

19个知名公司的经典内涵段子

  关于那些知名的企业,总会流传一些好玩的段子,异常生动有内涵。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吧:

  1、IBM

  两个食人族到IBM上班,老板说“*不许你们在公司吃人,否则我立刻开除你们!”三个月下来大家相安无事,突然有一天老板把两个食人族叫到办公室大骂一顿:“不让你们吃人不让你们吃人,还吃,明天你们不用再来上班了!”两个食人族收拾东西离开IBM,临出门时一个忍不住骂另一个:“告诉过你多少遍不要吃干活儿的人,三月来我们每天吃一个部门经理,什么事都没有,昨天你吃了一个清洁工,立刻就被他们发现了!”

  2、微软

  盖茨夫人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家从来不用苹果的产品,甚至连苹果都不吃~

  坐在一旁的乔布斯不屑一顾的说到:切~那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们家连窗户都没有…

  扎克伯格听了,说“你们敢不要face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