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银行张东宁:进一步加大对高成长小微企业支持

投资界 12月18日消息 第四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暨第八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图为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张东宁。
2013-12-18 10:01 · 投资界综合     
   

北京银行张东宁:进一步加大对高成长小微企业支持

图为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张东宁

  投资界 12月18日消息 第四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暨第八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在会上,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张东宁表示,截至目前已累计为10万户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占北京市中小企业的三分之一,贷款余额超过2300亿元,在北京市场始终位于*。

  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北京银行成立马上就要18年了,这18年来,我们一直始终坚持和秉承着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因为本身我们也是一个小银行,也是一个微型银行,也是有一个从微长到小的这么一个过程。经过18年的发展,我们也实现了引资、上市、跨区域和综合化经营的战略突破。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杭州、深圳、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等十个中心城市设立了有260家网点,同时,我们还发起设立了像北京的延庆、浙江的文成、以及吉林的农安村镇银行,在香港和荷兰都有代表处。再有就是我们发起设立了国内首家消费公司,以及中和人寿保险公司,我们的金融租赁公司每年也要开业,确实开辟了一条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截止到9月末,我们的资产总额达到1.2万亿,是成立之初的50多倍,占全国城商行资产总量十分之一,品牌价值是149亿元。

  刚才跟各位作了汇报,我们通过18年的发展逐步塑造出了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绿色金融,以及系列的小微的信贷产品,像创意贷、软件贷、质权贷等贷字系列的特色产品,截至目前已累计为10万户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占北京市中小企业的三分之一,贷款余额超过2300亿元,在北京市场始终位于*位。

  这次活动由清科和北京银行主办,我们就是想起这么一个作用,就是进一步加大对高成长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这也是我们参与的本意。刚才听倪总也介绍,自活动启动以来,已经有3000多家企业报名参选,通过初评和复评,入围企业还将参加下午的项目路演,最终产生中国V的榜单和小巨人50强榜单,今天胜出的企业还将成为首批享受北京银行为高成长企业提供的100亿元专项授信额度的企业,就是把这些企业也纳入我们的授信企业。所以,在此,我们也希望参赛企业能够展示出企业的风采,取得好的成绩,也欢迎大家能够成为北京银行的合作伙伴。

  再有,我们也非常高兴的看到今天入围企业中,有些已经是跟北京银行有过多年的合作,应该说是我们的老客户、老朋友,而有些也是通过这次评选,我们新认识的朋友也将成为我们的新客户,我想无论是老朋友、老客户,还是新朋友、新客户,北京银行都将通过更好的综合化的、专业的、便捷的、多方面的服务,为企业的成长壮大做我们的金融支持和金融贡献,同时也特别希望继续得到朋友们、客户们对北京银行一如既往的支持。最后,预祝今天的峰会和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再次谢谢大家!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