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萌翻了!看看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动物崇拜”

时至今日,依然有很多动物以另一种方式为人们所崇拜,喜爱——便是如今的logo文化。应运兴起的互联网文化,使得灭迹良久的图腾精神再次复燃,依稀看到希望的曙光。
2013-08-26 10:55 · 钛媒体     
   
        代代相传的图腾文化,早已深入到我们炎黄子孙的骨子里了。很久很久以前,人们会将某些动物奉为神灵,予以崇拜,比如说中国好以“龙”为象征,这种文化,被称为“图腾”。时至今日,依然有很多动物以另一种方式为人们所崇拜,喜爱——便是如今的logo文化。应运兴起的互联网文化,使得灭迹良久的图腾精神再次复燃,依稀看到希望的曙光。各式各样的小动物,均被各大网站寄予了美好的愿景,进而融入到企业的文化氛围中,形成了一股精神力量,名叫“图腾”!

萌翻了!看看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动物崇拜”

         1.百度:熊猫的掌印

  诗词“梦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一句道出了百度(摆渡)引擎的真谛。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深蓝色的熊掌中的度(du),有着为人分忧解难,开导度化的深意,以及愿意将那种“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的利益,惠及于社会大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