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国企占据了多少全球*:实力让世界刮目相看

美团网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早在今年初其就已推出电影票团购终端机,目前主要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大约有200台左右。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团购网站的终端设备打印其在该网站购买的电影票。
2013-07-03 10:11 · 网易财经     
   

工商银行

  据九个头条网报道,7月1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2013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其中96家中国银行榜上有名,有4家中国银行进入前十行列,它们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在银行盈利能力排名中,中国工商银行首次以一级资本指标排名全球银行首位。

  中国国企实力让世界刮目相看,除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国企还占据了多少全球*?

  1、工商银行:一级资本指标全球* 服务也*?

  其实,不光一级资本指标全球*,中国银行业的盈利能力也全球*。

  根据2012年的上市公司年报,A股16家银行利润占A股所有上市公司的55%,也就是说,2550家上市公司的利润还不如16家银行。有人计算称,中国的银行业利润占全球三分之一,1亿农民才能养活5大行。

  为什么这么赚钱,因为存贷差、因为公积金账号等,银行躺着就可以大赚。

  尽管如此,中国银行业却不需要为客户提供多优质的服务:ATM吐假钞、出卖用户数据、银行卡被盗刷、理财产品不能兑付时有发生,往往都是客户或“前员工”的错。

  点评:躺着赚钱,中国特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