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背后的富豪老婆:刘德华老婆是马来西亚槟城首富女儿

未经当事人证实的消息是,解直锟是著名歌星毛阿敏的丈夫,也是现任中国光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兼光大永明人寿董事长解植春的弟弟,并且解植春曾在中植集团当时所在地的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任职,其后曾任光大银行副行长、光大证券总裁。
2013-06-19 14:50 · 网易财经     
   

明星背后的富豪老婆:刘德华老婆是马来西亚槟城首富女儿

  毛阿敏与老公解直锟

  未经当事人证实的消息是,解直锟是著名歌星毛阿敏的丈夫,也是现任中国光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兼光大永明人寿董事长解植春的弟弟,并且解植春曾在中植集团当时所在地的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任职,其后曾任光大银行副行长、光大证券总裁。在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中植集团实际控制人解直锟家族以35亿元财富名列第38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