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史上七大最怪异科技产品:谷歌眼镜第一

早期的隐形眼镜相比现在的要厚的多,而且使用者每天最多只能带几个小时。直到1971年,奥托·威特勒(Otto Wichterle)发明软性隐形眼镜之后,又轻又薄的隐形眼镜才开始被大众所接受。
2013-05-09 13:40 · 腾讯科技  拉里   
   

  纵观历史,每一项崭新的科学技术往往会驱使整个社会来接纳它,并在特定的领域产生新的社会规则和行为规范。有时候一项新技术甚至可以给世界带来巨大的变革。所谓辞旧迎新,新技术的诞生和应用将会见证旧有技术的慢慢消失,但很多时候这个过程并非无缝过渡,因为一项崭新的技术在诞生时往往会显得比较怪异,让人接受起来并非易事。日前,cnet网站汇总了7个有史以来他们认为最怪异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一同来了解一下。

史上七大最怪异科技产品:谷歌眼镜第一

  1.谷歌眼镜

  日前,谷歌执行董事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提到他们的谷歌眼镜时说道:“它看上去确实有些怪异,这种可穿戴式的科技产品需要有个慢慢适应的过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