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3年十大创新游戏公司:Rovio居首 腾讯第二

作为现象级产物,《愤怒的小鸟》效应还催生了很多周边产品,比如说以游戏角色为模型的玩具布娃娃、衣服以及糖果类等商品。
2013-02-22 09:53 · 腾讯科技  Larry   
   

  北京时间2月22日,知名杂志Fastcompany日前评出了全球10大在游戏开发领域*创新性的公司。《愤怒的小鸟》制作者Rovio、中国*的互联网公司腾讯、《使命召唤》的开发者动视(Activision)以及《反恐精英》开发者Valve等悉数上榜。

2013年十大创新游戏公司:Rovio居首 腾讯第二

  1.Rovio——颠覆行业的娱乐媒体公司

  其最得意之作《愤怒的小鸟》风靡全球,累积下载次数超10亿次,为这家芬兰高科技公司带来了2亿美元的收入。作为现象级产物,《愤怒的小鸟》效应还催生了很多周边产品,比如说以游戏角色为模型的玩具布娃娃、衣服以及糖果类等商品。这些商品的热卖又反作用于游戏本身,让其变得更加为人所知、被人称道,并且最终让《愤怒的小鸟》长时间霸占着各种游戏类排行榜的榜首的位置。下一步,Rovio将会推出一款卡通系列的3D动画,而里面的角色无疑又将会是全球游乐园里的抢手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