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再见S60:致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畸形外观塞班手机

在Android以及iOS的席卷全球背后,这声落寞的再见不禁令人唏嘘不已。不过那些经典的S60手机还是为我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或许这样充满个性化的产品无法再与我们相聚,但这份经典却不会因此而褪色。
2013-02-06 10:56 · 创事记  杨志维   
   

  上滑下滑功能多:三星 i458

  说到滑盖手机,三星一定是人们记忆力的不二品牌,2008年推出的i458则是将Symbian与滑盖设计进行了*的融合,并且还加入了双向滑盖设计。

三星i458
三星i458

  三星i458的整体硬件水平并无突出之处,2.4英寸QVGA显示屏幕以及200万像素拍照镜头都显得中规中矩,不过双向滑盖的设计则的确是令人着迷,下方隐藏着传统的数字按键,而上方则对应着可以进行滚轮式触摸操作的调节键,可以带来更加别致的音乐体验。

  无独有偶,诺基亚也在同年推出了N85,定位多媒体娱乐的N系列产品中也出现了双向滑盖的设计,后续推出的N86也沿用了这个设计。

  题外话:早期的S60手机大都为诺基亚,而三星则在06年便开始了Stmbian手机的研发计划,虽然*产品D728并未受到市场的热烈反响,但坚持机海战术的三星还是在后续推出了十余款S60手机,也可以说是Symbian手机历史中*毅力的“屌丝逆袭”。

  虽然Symbian自始至终都是诺基亚一家独大,但是在发展过程中,三星的始终坚持以及索尼爱立信在S60 v5时期的加入,以及联想、松下等品牌昙花一现般的试水,都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也许大多数网友的眼中,Symbian就等同于诺基亚智能机,但实际 上,Symbian联盟中的品牌,很多都是我们所熟知的,只是所推出的机型较少。

以后便见不到这样的logo
以后便见不到这样的logo

  塞班平台的这声再见其实早在2011年便已注定,在Android以及iOS的席卷全球背后,这声落寞的再见不禁令人唏嘘不已。不过那些经典的S60手机还是为我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或许这样充满个性化的产品无法再与我们相聚,但这份经典却不会因此而褪色。

  致那些令我们为之疯狂的S60手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事记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