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五大最有权势女性创投人:纪源资本李宏玮上榜

当我们把目光回转到创投界的时候,却发现“佳人”难寻。近期,福布斯发布了2012年最佳创投人排行榜,总结了过去12个月来最成功的100位风险投资家,但令人尴尬的是在100位最佳创投人中,只有五位是女性。
2012-11-29 09:04 · 和讯网     
   

  和讯创投消息 毛主席有句箴言:女人撑起半边天。21世纪是女性创业与发展的新世纪,随着全球化和新经济的发展,男女体力上的差别不再是女性创业的障碍。女性在政商界的崛起已是不争的事实。

  与此同时,在欧洲、非洲、亚洲、大洋洲、南美洲,女性成为一国领导人也已成为一股政治风潮,普拉蒂巴、帕蒂尔、吉拉德、罗塞夫……她们治国,她们平天下。

  但是当我们把目光回转到创投界的时候,却发现“佳人”难寻。近期,福布斯发布了2012年*创投人排行榜,总结了过去12个月来最成功的100位风险投资家,但令人尴尬的是在100位*创投人中,只有五位是女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五位在创投界巾帼不让须眉的最有权势女性创投人。

 

  玛丽-米克(Mary Meeker)

玛丽-米克(Mary Meeker)
玛丽-米克(Mary Meeker)

  排名第42位的玛丽-米克(Mary Meeker)是KPCB风险投资公司的合伙人,被称为互联网女皇。《华尔街日报》甚至将她与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以及著名的基金管理人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并列为能影响市场的“三大推动力”。1995年,她写了一本有关互联网的书,为摩根士丹利撰写了“互联网报告”,此后参与了近年来几宗*的投资和并购案。她是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董事,还积极投资Groupon、Spotify,Legalzoom和One Kings Lane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