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柳传志:“我傻啊谈王石”

谈到柳传志,有人把他称为“中国企业界教父”,但柳本人并不喜欢这一说法。
2012-11-12 11:36 · 搜狐网     
   

  11月12日消息,日前,出席联想之星创业大讲堂的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在被问及老友王石时脱口而出,“我傻啊,现在讲他。”。

  据媒体报道,柳传志又清瘦了些许,最近半年时间,他一直在减肥。半年前,柳传志和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梁信军立下赌局,半年内两人各自要减肥5公斤。

  谈到柳传志,有人把他称为“中国企业界教父”,但柳本人并不喜欢这一说法。

  “过去都是黑社会才叫教父,现在变成一个好说法了,不管是不是好说法我都不承认这个词。原来冯仑(万通集团董事长)说可以把柳传志和王石做成一个镜框挂在墙上,这不是说我犯错误吗?”柳传志表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