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徐小平 新东方创始人之一 真格基金创始人

徐小平,新东方创始人之一、过来人独立董事、真格基金创始人。 徐先生是著名留学、签证、职业规划和人生发展咨询专家,现创“真格”天使投资基金。
2012-09-26 13:34 · 投资界     
   

  徐小平新东方创始人之一、过来人独立董事、真格基金创始人。 徐先生是著名留学、签证、职业规划和人生发展咨询专家,现创“真格”天使投资基金。曾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新东方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是新东方留学、签证、出国咨询事业的创始人和过来人独立董事。徐小平俞敏洪、王强一起被誉为新东方的“三驾马车”。

徐小平 新东方创始人之一 真格基金创始人

  徐小平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徐小平他曾在江苏省泰兴市襟江小学学习。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至1987年,先后任北京大学艺术教研室教师、北京大学团委文化部长、北大艺术团艺术指导。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并获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音乐学硕士学位。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10年离开新东方,创立“真格”天使投资基金。

  曾投资过世纪佳缘、36氪、易到用车网、 聚美优品等。

  他的主要著作《职场新物种》、《美国签证哲学》、《美国留学天问》、《图穷对话录——我的新东方人生咨询》、《黄金是怎样炼成的——对一个成功者的赏析与非议》、《骑驴找马》,以及关于大学生留学、考研、就业问题的《邮箱里的灯光》等,已经在就业难的大学生中引发积极而强烈的启蒙效应。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210/201210263373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